温州拼团购房11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软银拟出资最高200亿美元收购WeWork多数股权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54: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9次浏览


10月9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日本软银就收购WeWork多数股权进行谈判,预计出资150至200亿美元。据悉,目前软银已持有WeWork近20%的股权。

消息指,投资资金很可能来自软银愿景基金,但谈判并不流畅,也不保证一定能够达成协议。

资料显示,WeWork于2011年4月创立于纽约,拥有可容纳重800磅的大猩猩的共享工作空间,目前已筹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其估值已达到350亿美元。

今年6月曾有报道称,软银正与WeWork洽谈另一笔大规模投资协议。根据当时的报道,这笔交易完成之后,WeWork的估值会上升到350亿到400亿美元之间。

事实上,自去年以来,软银一直有加码动作。

2017年8月,软银集团及其愿景基金向WeWork投资44亿美元,其中30亿美元直接用于购买WeWork的股权,另外的14亿美元分别投资向WeWork在中国、日本和太平洋地区的三个子公司。这也是目前为止WeWork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单笔融资。

据了解,获得软银的大笔融资后,WeWork扩张迅猛,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75个城市拥有283家办公地点,为超过25.3万名会员提供办公空间和互动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