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浙江温州南汇为企业排忧解难 创优投资软环境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56:20

来源: 中新网浙江

分类: 其他楼讯

509次浏览


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向绣山派出所赠送锦旗 南汇街道供图

9日上午,两面绣有“做人民满意公仆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先后送达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公安分局绣山派出所和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同时,一封感谢信也送至了南汇街道。原来,国庆节前夕,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向相关部门审批申请“十一”期间的广场活动,由于时间紧迫,时代广场向南汇街道商会寻求帮助。南汇街道得知情况后,该街道领导、绣山派出所和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时代广场办理相关的审批事宜,最终让“十一”广场活动得以顺利展开。

此次“十一”广场活动能够举办,得益于当地营商环境的优化。近年来,南汇街道重视优化营商环境,针对此次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提出的周边环境整治问题,实施“点对点、面对面”的支持与化解。

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向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赠送锦旗 南汇街道供图

在此过程中,南汇街道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解决时代商圈的绿化改造提升及周边交通微循环等问题,对时代广场周边道路进行综合治理,对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进行重新规划设计,提升整体商业氛围,并对时代广场停车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对周边道路进行整治及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时代广场周边道路通行质量。通过此次商圈环境的不断建设完善,不仅为时代广场加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也使南汇街道企业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企业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是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动力。”南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国栋表示,南汇街道将继续坚持“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加诚恳热情的态度、更加高效的工作质量,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创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