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光明地产引入上海城投等 合作开发常州钟楼区地块

发布时间: 2018-10-10 14:17: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88次浏览


10月9日,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光明房地产将与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农工商旺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金建永四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合营公司,开发建设经营光明房地产于2018年9月5日竞得的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JZX20181403号地块项目。

据了解,光明房地产与其他三方将投资设立的合营公司暂命名为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200万元人民币,占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52%;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农工商旺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自然人金建永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

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设立后,光明房地产将持有57%股份。

光明房地产声明,此次投资目的是为了开发建设经营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JZX20181403号地块项目,进一步增强企业开发经营能力,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进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据悉,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JZX20181403号地块位于常州市钟楼区城西分区新闸街道,东至城西道路三、南至城西道路二十六、西至玉龙南路、北至龙新路。净用地面积86303㎡,合约129.46亩,容积率1-2.2,项目土地出让金13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