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茂业国际拟增发票据 与1.5亿美元13.25%票据合并

发布时间: 2018-10-10 14:00: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4次浏览


10月9日,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额外发行于2020年到期的美元优先担保票据,并且,新票据将与此前发行的1.5亿美元13.25%的优先担保票据合并及组成单一系列。

据了解,新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为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UBS AG香港分行,而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为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及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建议额外票据发行。

同时,公告表示,原票据于联交所上市,茂业国际正在向联交所提出申请,将额外发行的票据以债券形式上市及买卖,及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同时,该公司已取得联交所就额外票据上市的合资格函件。

茂业国际称,若发行额外票据,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作补充其一般营运资金以及偿还部份现有债务。

另据获悉,2018年9月27日,茂业国际发行1.5亿美元13.25%于2020年到期的优先票据,9月28日,票据于联交所有效上市及买卖。该建议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为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分行、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UBS AG香港分行,而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为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星展银行有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及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建议票据发行。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