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远洋地产双星耀温州 伫立繁华城市主轴之上

发布时间: 2018-10-10 11:22: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03次浏览


当你低头翻阅朋友圈的时候,

 会发现她已经刷爆了朋友圈。

 

 当你忙碌奔波于城市之中的时候,

 会发现周围的人都对她议论纷纷。

 

 当你漫步于街蝉街街头

 会发现她已然大变身,成为城市网红,人气爆棚

※五马街-蝉街开街实景图


以蝉街繁盛之景,焕一城风华

蝉街街道路面的老条石、老石板,亦或是沿街建筑物外立面的老青砖,老瓦当,是每个温州人的内心里的浓厚记忆,斗城古韵、人文荟萃。蝉街处于鹿城区中心地段,一头紧连主要道路之一。

 

作为经手了多项古街改造任务、经验丰富的开发商,远洋地产在默默付出的背后,为蝉街整体设计上借鉴了城市拼贴理论,将“民国风”及温州“民居风”建筑,“原汁原味”地拼贴移植到蝉街的建筑立面上,局部点缀现代和新中式风格元素,形成“多元”“有序”“创新”的建筑风貌;同时通过对打造遮阳避雨的骑楼空间,在街道中插入历史、人文景观元素,保留五马五马历史文化商圈的主动脉。

※五马街-蝉街实景图

从精研产品细节到融合城市文化特点,远洋地产不仅对品质苛刻至极,更对城市文化敬畏如一,于未来,远洋敬献给温州的每一个作品,必会是城市生活方式的高品质注解。

 

以高品质追求,焕一城荣光

 

 城市的变迁中,不仅文化建筑是不可或缺的留存,住宅建筑也是城市变迁史上一个至关重要的符号。它既是人们生活的归所,更是温暖情感的载体。

 

450余城,服务客服超过80万人,远洋地产秉持“健康生活家”的理念,以WELL建筑标准这一以为核心构建评价体系,从建筑中人的存在方式和健康体验出发制定认证标准。将硬件的房子与凝结日常点滴的生活融为一炉;在融合中变身为提供人们共享、互动、情趣的社群,达到住宅产品的更高境界。

※远洋地产全国分布图

 

※远洋健康建筑体系

 

在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的演变过程中,远洋地产不断扩张城市版图,力求其所筑就的建筑和景观能够融入城市肌理,成就焕久弥新的健康生活美学。

 

但远洋地产进入北京,远洋天著春秋把环境和文化进行融合,将典雅的东方建筑结构与哲学、台地园林相结合,让建筑本身与山水绵延一体,依托西山起伏的山峦,共同演绎出宁静与静谧的居住空间。随后为了达致“人与城市文化的共存”的建筑境界理想,成都远洋太古里诞生,在保留了城市传统建筑风格上,更让古建筑与国际时尚融合,成为成都的经典地标之一。

※成都太古里实景图

 

在不断的扩张城市版图的征途中,远洋地产更对城市,对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文化+”的理念为核心,将长安漫古小镇打造成为文旅、文商、文创、文教、文体、文居为一体的“六文”特色小镇。同时,武汉东方境世界观更是深度挖掘大归元片区的历史文化内涵,不断探索商业开发与文化传承的和谐共生,让本土古建筑的血脉,重新融入当下的国际时尚生活。远洋地产用时间的积累与匠心的构建,锻造与城市人相匹配的家园。塑造城市时代封面著作。

※长安远洋曼谷小镇项目示意图

 

远洋致敬温州,著作时代作品

 

从北京、成都、西安、杭州到温州,远洋在城市行走的每一步都用心传递着人们的居住梦想。2007年,远洋地产进入杭州,对人居价值进行了深度的挖掘和经营,于运河西岸,杭州桥西板块,贡献了“宸章”系开山之作——“大河宸章”,同时于大运河商务区,开发了大运河商务区人居标杆——远洋公馆。2018年,远洋地产首入温州,以五马街蝉街为起点,打造富含文化的建筑范本,为温州人寻回隐藏于城市中的文化踪迹,而这一次,远洋地产为温州荣耀而来,延续杭州人居标杆之作的同时,以经典人文式居住感受与超前的城市规划,为温州重新诠释时代精神与未来的生活面貌。

※远洋大河宸章实景图


怀着对土地的敬意,远洋地产坚持用对文化、地脉、当代的深刻理解,与空间、尺度、秩序的非凡驾驭,塑就于城市中轴之上的伟大作品,致敬温州,启发未来。

 

远洋·世纪宸章,一脉绿轴,一城核芯,融汇周边繁华胜境与生态,结合纵横水系,精心打造“C+美学住区”,呈献Chief核芯资源体系,Customized匠心产品设计体系,Care多维度关爱体系,演绎城市人居的全新可能。

 

远洋·鹿城公馆,尊踞滨江CBD核芯,聚集时代优渥资源,商圈环绕,拥享多个公园,多维度交通网络通达全城,以一梯一户、中西双厨、主佣功能分区等生活风范,成就一个私享由心的丰盛世界。

※温州都市形象-图片来自于网络

 

以作品鉴证自身品质,未来,远洋地产都将用实力书写城市共生长的底气与魄力,共同构筑温州人居新版图!致敬温州,给温州的未来发展赋能。

 

伫立繁华城市主轴之上

双星耀温州

刷新城市面貌,著作时代作品

致敬温州,与城市共澎湃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