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五洲国际13.96亿债券违约 且接获多起传讯令状

发布时间: 2018-10-09 14:04: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8次浏览


10月4日,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该公司有关违反第二批2016年公司债券、违反第一期2017年公司债券以及其他重大法律诉讼或申索的相关消息。

据了解,五洲国际原本有责任于2018年9月19日赎金额为人民币3.96亿元的部分第二批2016年公司债券,并支付总金额为人民币1.11亿元的利息。

五洲国际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无锡五洲国际装饰城有限公司原本有责任于2018年9月20日赎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的第一期2017年公司债券,并支付总金额为人民币5060万元的利息。

同时,公告表示,该集团目前已接获多起重大法律诉讼或申索,其中包括宁夏高级人民法院、宁夏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传讯令状等,合共要求赔偿金额达到7.57亿元。

五洲国际表示,由于该集团面临财政困难,该集团未能履行上述付款义务及责任。

公告表示,五洲国际现正积极探索各种方法以弥补该公司与第二批2016年公司债券及第一期2017年公司债券有关的违约并处理上述各项法律诉讼及申索。对于有关贷款,五洲国际现正与银行商讨透过解除用作担保有关贷款的存款证以偿还有关贷款。

此外,五洲国际的股份自2018年9月3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此次公告表示,该公司的股份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值得注意的是,9月21日,五洲国际公告称,该公司现时预期不会在到期日支付有关2018年票据的到期款项,将触发违约事件。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