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钜盛华再质押万科A共1622万股 累计质押8.17%

发布时间: 2018-10-09 13:34: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4次浏览


10月7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9月29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

《告知函》显示:“2018年9月28日,钜盛华将持有的万科1,622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并已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权质押期限自2018年9月28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

据查阅,近期钜盛华亦有多次质押动作,最近一次为9月26日,将持有的万科2,543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五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8年9月28日,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万科A股股票共计9.26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8.39%,累计质押股数为9.02亿股,占公万科总股本的8.17%。

另据万科9月11日晚间公告显示,今年7月27日至9月11日之间,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相关资产管理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前海人寿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万科A股股票5.52亿股,合计占万科总股本的5.00%。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