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中南建设拟斥资11亿向控股股东收购江苏5项目部分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9-30 13:15: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2次浏览


9月28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一批项目部分股权。

据了解,中南建设已与中南控股签订《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

据此,中南建设将受让操作南通熙悦项目的南通锦益置业有限公司的49%股权;操作南京缇香漫项目的南京中南御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14.18%股权。

以及操作南京世纪雅苑项目的南京中南新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40%的股权,操作南京山锦花苑项目的南京中南花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6.92%的股权。

同时,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常熟中南世纪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中南控股签订协议,受让操作苏州锦苑项目的苏州中南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39.86%的股权。

公告显示,上述几个项目公司目前运转良好。2017年以来(截止2018年8月底)累计销售金额约98亿元。截止2018年6月底,有关项目公司还未确认的预收账款合计约110亿元。

上述交易金额初步预计为约10.91亿元,占中南建设2017年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77.65%。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