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签约旺北村 落下江门鹤山第二个村级更新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29 14:52: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66次浏览


9月28日消息,富力地产与广东江门市的鹤山市旺北村正式签署更新改造合作协议。据悉,这是继竹蓢大岭村后,富力地产在鹤山拿下的第二个村级更新改造项目。

据了解,旺北村改造建设范围为村所属的集体土地,包含村民宅基地、集体商业用地、公建配套用地(现有祠堂、学校、幼儿园等)、山体用地、其他性质集体用地。

截至目前,项目具体改造面积暂未公布,村民代表透露待正式签约后会正式开展摸查工作,最终改造范围及面积以政府批准文件为准。此外,项目权益分配、拆迁补偿安置安排等具体方案也暂未公布。

资料显示,该项目是由广东皓仁商务有限公司配合完成面积摸查、数据整理、及改造文件梳理。待完成上述工作后,由富力地产进驻改造工作,并全面负责整体项目开发。

在28日的签约仪式上,富力地产珠海公司董事长黄皓透露:今年5月已与大岭村签约合作改造,目前前期测绘工作已基本完成,推进顺利。而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份,富力便拿下了鹤山龙口镇47亩商住地,彼时此项目成为了该镇首个大型商业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