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7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上实城开上海徐汇一宗土地被收回 获4.49亿元补偿款

发布时间: 2018-09-29 14:06: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5次浏览


9月28日,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上海市徐汇区政府已决定行使其权力,收回附属公司上海城开所持有该土地。

经过多轮磋商后,相关政府机关与上海城开于2018年9月28日根据相关法规订立土地收回协议。土地收回协议规定须就土地收回向上海城开支付为数人民币约4.49亿元的补偿。

该土地所位处的地方最近由工业用地重新指定为租赁住宅用地。为加快推进社会租赁房的供应建设,徐汇区政府决定行使其权力收回该土地。待完成收回该土地后,公司拟考虑参加附近一幅土地即将举行的竞投,该幅土地将用作兴建租赁住宅。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漕河涇街道404街坊5丘的一幅土地,土地面积为34,035.2平方米,包括土地上的所有建筑物及基础设施。

根据相关法规,上海城开作为该土地的持有人,有权获得土地收回补偿。补偿金额乃经计及(其中包括)上海市可资比较土地当前市价后厘定。董事认为,土地收回协议补偿金额及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上实城开表示,集团预期将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收益约人民币1.988亿元(除税后)。该金额为集团将从土地收回获取的补偿金额减去该笔款项按25%税率计算的应付税项后的差额,并经扣除上海城开的41%少数股东权益。实际收益金额受审计规限,并将计及就该土地产生任何成本及开支,因此可能与上述金额不同。补偿金额将主要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