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碧桂园20亿美元四年期贷款计划遭冻结

发布时间: 2018-09-25 13:08: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0次浏览


 

9月24日,据路透旗下基点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碧桂园已经搁置至多20亿美元的四年期贷款计划,该计划遭冻结。

据了解,此前7月27日,有报道称碧桂园正寻求至多20亿美元的四年期贷款,为年内第二次进入联贷市场。消息披露,碧桂园正在筹建针对该双币融资的安排商团队,据称综合收益逾300个基点。

根据此次最新消息,由于近期马来西亚森林城市等一系列事情,银行对碧桂园的未来成长感到担忧,态度变得谨慎犹豫,贷款计划也随之冻结。

另据了解,于上周9月20日,碧桂园完成发行两项9.75亿美元优先债券,利率最高为8%。这两项优先债权中,第一笔为4.25亿美元、利率7.125%,2022年1月到期的优先票据;第二笔为5.5亿美元、利率8.000%,2024年1月到期的优先票据。

据悉,此次发债在最高峰时成功吸引价值逾21亿美元认购,录得约2.2倍的认购,也是今年最大的中资开发商海外融资之一。

此外,9月11日,碧桂园宣布发行1.5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5.125%优先票据,并与在2018年1月17日发行的6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5.125%优先票据合并构成单一系列。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