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在杭温籍医疗“大咖”送来福利 场面感人

发布时间: 2018-09-25 09:01: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686次浏览


 

身在西子湖,心怀瓯越情。9月22日上午,由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杭州市温州商会联合发起的2018“瓯越情”在杭温籍医学专家回乡义诊活动,在永嘉县人民医院举行。来自浙一医院、浙二医院、邵逸夫医院等15家杭城医院的20余位医学专家齐集一堂,为到场的患者和群众提供贴心的咨询和诊疗。

本次义诊活动设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感染科、普外科、胸外科、胃肠外科、泌尿肿瘤外科、甲乳外科、妇科、全科、骨科、口腔科、药剂科、血液中心、心理精神科等专业。20余位医生一落座便直奔主题,为到场的群众看病问诊,答疑解惑。“义诊不设活动仪式,不作领导致辞,为了就是将时间尽可能多地留给市民。”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副秘书长、杭州市儿童医院医务科科长陆赋生说道。

不少群众早早地赶到医院,有的为了能尽早看上专家号,更是凌晨4点多便赶至医院等候。“这些杭城来的专家,平时不容易约上号,难得在家门口就能看,早点来也值得。”
 

面对络绎不绝的市民,医学专家们耐心诊治,细致释疑,原定3个的义诊时间,也足足超出了40多,共有1000多人前来问诊。

“虽然义诊活动仅半天,但后续的交流联络机制还将延续。”陆赋生表示,上午的义诊现场,永嘉县卫计局医务科还牵头安排临床科主任、医务人员与在杭的医疗专家进行一对一工作对接,配合义诊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将建立更为紧密的沟通渠道,开展“传帮带”等技术类指导,共同帮助提高家乡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 



“拒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杭各大医院的温籍医生就有1000多人。”杭州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光秒介绍,此番是在杭温籍医生第一次回乡义诊,今后将力求把此类活动常态化。“我们的设想是在温州各县(市、区)都举办公益义诊,让这些顶尖的温籍医疗专家,造福家乡人民,推动温州医疗事业的发展。”
 作为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的第二个专业分会,医疗分会于今年1月正式设立。此前,借助杭州市温州商会的平台,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已在杭州开展多次公益活动,服务在杭温州人。“得知要回家乡举办义诊活动,不少受邀专家更是调整原定的行程安排,为活动留出档期。”陈光秒说道。 
“构建温籍医疗大联盟,共助温州医疗事业大发展。”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表示,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的设立,也是凝聚海内外温州人智慧力量、推动世界温州人资源优势转化为温州发展动力的又一举措,“希望分会今后能通过自身独特的领域和资源优势,搭建一系列涉及医疗服务的公益慈善品牌,做好温州百姓健康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