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中秋回家,我一定要去看看西江月

发布时间: 2018-09-22 15:40:50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04次浏览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中秋,是一个属于家庭的节日,这一天,没什么比跟家人团圆更重要的事情。亲人围坐一桌,喝茶赏月,谈家常,说风月,心中默默期盼此情此景年年常在。

中秋佳节将至,你是否也在期待一家人团圆的情景?在此也提前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

▲西江月示范区实景图

 

中秋团圆之际,我们也收到西江月诸多华侨业主的问候。以下内容整理自一位归国华侨的真实心声。无论你是否是西江月的业主,不妨都花时间看看这篇来自业主的真实声音。

地 段

难舍故土情怀

年轻时因为追寻梦想和生活上的各种原因,离开家乡远赴异国,阅尽千帆,心中最思念的仍是故乡的情、故乡的景、故乡的人。

对于我们这种久居国外的华侨来说,会昌湖是不可磨灭的情怀,世界的湖山再好,终究不是故乡;再美的景色,也不如故乡的湖山所带来的美好回忆。

▲会昌湖实景图(网络图)

 

回来时候我就想,家还是要安在会昌湖岸。第一次听说西江月这个项目,就觉得名字很有诗意,觉得挺不错的。当时正好过年时候,就去看了看,第一眼就相中了大门头,很有古时府宅的气派与韵味。

抛开情感因素,我觉得买房子,选择好地段是很重要的。翻开温州的历史,会昌湖已经存在了几千年,是温州当之无愧的标签,无论是历史底蕴还是自然属性,都是很多板块所不具备的天然优势。

而且,西江月由万科和碧桂园双世界500强打造,品质有保障,也让我很放心。

▲西江月区位图

远 见

现在很好,未来更好

窗前千亩山,窗外千顷湖。房子,终究是用来居住的。西江月家门口就是印象里,采买生活用品、休闲娱乐都很方便;而且家门口还有个幼儿园,入住以后每天看着这些小朋友,感觉给我也增添了活力,心态也更加年轻。

▲印象里效果图

现在生活节奏慢下来了,就喜欢安静一点,闹中取静尤佳。西江月整体新亚洲风格的社区构建,三厅六苑的归家礼制,临湖而居的诗意生活,匠心户型的人居设计,全面醇熟的生活配套……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我都十分满意。

▲西江月样板间实景图

 

选择西江月,我也从多方面衡量过。听说近来政府对于会昌湖板块规划的很好,投入也很大,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从未来前景来看还有很多想象的空间。

而且,温州西货运站拟外迁,依托会昌河和景山的山水景观,温州市每年都会举办龙舟盛事,加上西站交通枢纽条件的辐射,会昌湖板块未来发展不言而喻。

除了整个板块的发展,还有轻轨S1线(在建,即将于2018年10月试运营)、M3线(规划)、多条主干线的修整延伸、BRT线路的增加等等,也让生活于此更加舒适便捷。

▲会昌湖板块规划图(网络图)


 

匠心御制,一宅封藏山水

最后13席央景大宅

全城珍藏,静候君启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