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凯德集团8.35亿美元收购美国16家永久产权长租公寓物业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50: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9次浏览


 

据媒体9月20日报道,凯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凯德国际以8.35亿美元在美国收购了16家永久产权的长租公寓物业。

据了解,凯德集团此次收购的物业组合包括3787套公寓单元,位于与西雅图、波特兰、大洛杉矶地区和丹佛大都市区紧密相连的市郊,目前物业平均入住率超过90%,租客平均居住期为两年。此次收购的代价为8.35亿美元,约为人民币57.22亿元。

资料显示,凯德集团在中国的业务遍及全国41个城市,拥有或管理超过180家物业。今年6月,凯德分别在广州和成都签订两份购物中心管理合同,合计新增零售面积近12万平方米(不含停车场)。6月,凯德集团还以57亿人民币收购重庆两江春城项目,8月以20.53亿人民币拿下广州两宗地块。

资料显示,凯德集团于2015年8月第一次进入美国市场,并在纽约设立办事处。目前,凯德已收购曼哈顿,纽约和硅谷的超过1260个单位的五处房产。

除了在美国的酒店组合之外,凯德旗下雅诗阁还拥有Synergy Global Housing的多数股权,Synergy在美国拥有接近1500个单位,布局包括洛杉矶,奥兰治县,圣地亚哥,西雅图以及纽约。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