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成都会展28亿摘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用地 建成后需无偿转让51%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48: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5次浏览


 

9月18日,湖南长沙公开出让一宗商住用地,最终该地块被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28亿元摘得,折合楼面价为1921元/平方米。

查阅出让公告,该[2018]长沙市072号宗地位于长沙县浏阳河以东、劳动路以南、中轴大道以北,地块用途为商业、住宅、娱乐、图书展览,共分为13个地块,其中限高250米地块两块,限高150米地块三块,出让起始价28.2亿元,总出让面积为47.35万平方米(约710亩),总计容建筑面积为14.69万平方米,商住比为64%:36%。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图书展览50年。

出让公告显示,上述地块为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用地,竞得人需在竞得地块后十个工作日内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将项目地块登记于该公司名下,还规定会议中心的工程投入不低于26亿元,要求2018年10月开工建设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并在2020年10月前竣工。

除此以外,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30天内,竞得人向长沙城投国际会展中心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0元价格转让所持项目公司51%的股权,股权转让之后,由长沙城投与竞得人组成的合资公司负责会议中心的运营。

此外,竞得人还需在地块内建设一座国际会议中心配套五星级酒店,并在同一地块内建设一座四星级酒店,两酒店客房总数不得低于1000间,竞得人需自持15万平方米两座配套酒店物业和不少于6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物业,且该部分物业竣工验收合格后的8年内不得以任何形式变更所有权,后期仅限整体转让。

公告要求,竞得人需保证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和五星级酒店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达到投入使用标准前,配套综合开发用地内至少35%的住宅不得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11月,云南城投披露重组预案,拟向云南省城投集团、邓鸿、赵凯等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100%股权,预估值约为240亿元。2018年6月,该预案以获云南城投股东大会通过,目前尚在进一步重组中。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