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蓝光集团向蓝光发展提供不超过20亿新增借款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24: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45次浏览


 

9月17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与控股股东蓝光投资控股集团的关联交易进展。

公告显示,鉴于双方此前签订的《提供融资及担保协议(草案)》于2018年5月2日到期,经各方协商,于2018年4月30日续签《提供融资及担保协议》。

协议有效期内,蓝光集团及其下属2家控股子公司向蓝光发展及公司下属控股子(孙)公司提供的新增借款总额不超过20亿元,单笔借款期限不超过12月,借款利息不得超过公司同类型同期平均借款利率成本。

向蓝光发展及公司下属控股子(孙)公司对外融资提供的新增担保总额上限不超过25亿元,蓝光发展每次按不高于单次担保金额1.5%的费率向蓝光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支付担保费。

上述协议自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即2018年4月20日起生效,有效期为12个月。

此外,截至2018年7月31日,蓝光集团及其下属控股公司向蓝光发展提供借款余额为4.312亿元;蓝光集团及其下属控股公司为蓝光发展提供担保余额为25.69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