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浙江省城镇住房保障培训班在温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10:31

来源: 温州市住建委

分类: 本地楼市

692次浏览


2018年9月13-14日,由浙江省建设厅主办、温州市住建委承办的全省城镇住房保障培训班在温州举行。省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梁红伟、副处长林刚出席开班仪式,市住建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叶伟绩致欢迎辞。

会议特别邀请省审计厅投资处处长陈岩明专题讲授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等相关工作。会上,省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干部徐剑、刘传林讲解公租房、棚改等相关政策,温州市住建委住房保障处徐晓燕处长就城镇住房保障“最多跑一次”工作作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了温州大学张一力教授结合温州经济形势,讲授新时代新经济。杭州中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全省城镇住房保障系统应用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执行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城镇住房保障系统干部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新形势下我省城镇住房保障工作,各市、县(市、区)建委(建设局),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相关负责人256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