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温州毕业生招聘大会10月13日登场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39:48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91次浏览


在9月15日结束的“2018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大数据出炉。在这场招聘大会上,416家招聘单位在一天里与约7000名人才进行现场对接,最终收到4602份简历,其中有1247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工作意向。

此次招聘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市人才市场承办,在温各大高校协办,是一场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纯公益大会,往年均在11月中旬举行,2018年提前到9月中旬。市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士介绍,招聘会开幕前,各家招聘单位汇总提供的岗位为8800多个,可开幕当天各家单位不断增加岗位,最终提供的岗位达1.1万余个,另外还有见习实训岗位1713个。

各家招聘单位使出浑身解数,招揽进场求职者。其中,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在招聘大会现场设置专席接受报名;宁波银行现场举办以“毕业生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为主题的宣讲,同时该行温州分行还推出首年保护性薪资达10万元的营销岗位。据统计,此次招聘大会416家招聘单位对销售、行政后勤、财务类岗位需求量较大,其中144家单位推出营销客服类岗位,113家单位推出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文员等岗位,有108家单位推出财务岗位。

从416家企业收到的4602份简历来看,求职者中温州户籍的为2618人,外地户籍的为1984人,其中以本科学历和专科学历居多,分别有2934人和1542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为88人,而中专或高中学历的为38人。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士表示,进场招聘的416家企业中,上市企业和拟上市企业有20多家,包括正泰电器、华仪电气、福达合金材料、华峰集团、瑞立集团、报喜鸟控股、中广核俊材、伟明环保、奥康鞋业、康奈集团、迦南科技等;另外还有青山控股集团、泰昌集团、金帝集团、夏梦·意杰服饰等我市知名企业以及宁波银行、招商证券、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11家金融类企业。

此次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0月13日登场。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