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茂业商业延期回复25.58亿收购两项目的问询函

发布时间: 2018-09-15 14:07:5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1次浏览


 

9月14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将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向关联方收购资产相关事项问询函。

据了解,延期回复的原因是由于个别问题的回复尚需进一步核对和细化,整体回复工作无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时间内完成。

公告显示,茂业商业于2018年9月1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关联方收购资产相关事项的问询函》。据悉,问询函中问询的是关于茂业商业购买中兆投资持有的秦皇岛茂业100%股权和购买茂业商厦泰州一百97.31%股权等相关事项。

资料显示,茂业商业曾在2018年9月8日宣布,拟支付现金19.92亿元购买中兆投资持有的秦皇岛茂业100%股权,支付现金5.66亿元购买茂业商厦泰州一百97.31%股权。由此,所接到的问询函中要求,茂业商业须就秦皇岛茂业应收中兆投资欠款的形成时间、具体内容、资金来源等一众事宜进行补充披露。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