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上海城投子公司露香园置业申请35亿元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9-14 13:18: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2次浏览


 

9月13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所属子公司露香园置业申请项目抵押贷款的公告。

为满足项目开发建设需要,露香园置业拟以其负责开发建设的露香园一期(低区)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作抵押,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贷款,可组银团,贷款期限不超过五年(含宽限期2年),贷款利率不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

资料显示,露香园置业成立于2002年9月25日,注册资本人民币22亿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2亿(占股54.55%),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亿(占股45.45%)。露香园置业目前主要负责开发建设露香园商品房项目。

露香园一期(低区)商品房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1,0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9,292平方米。截止2018年8月31日,项目累计已完成投资53.36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