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天誉置业每股拆细为三股 变动后维持每手2000股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49: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4次浏览


 

9月12日,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每股现有股份获拆细为三股拆细股份。股份现时以每手买卖单位2000股股份进行买卖。在股份拆细生效后,拆细股份在联交所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将会维持不变,即每手为2000股拆细股份。

天誉置业称,股份拆细将改善该公司股份的流通性,并扩大该公司的股东基础。据此,董事会认为股份拆细属公平合理,亦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的法定股本为3亿港元,分为300亿股股份,每股股份面值0.01港元,其中26.37亿股股份为已发行。

股份拆细完成后,该公司之法定股本将为3亿港元,分为9000亿股每股面值三分之一港仙的股份,其中79.11亿股每股面值三分之一港仙的拆细股份于股份拆细生效后将为已发行及已缴足股款或入账列作缴足股款。

同时,天誉置业表示,预期将于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起,股份拆细生效,届时,股东可于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起至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止期间任何营业日的上午九时正至下午四时三十分向该公司的香港股份过户登记分处卓佳雅柏勤有限公司提交浅蓝色现有股票,以换领拆细股份的浅绿色新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日期,天誉置业有6316.80万份根据购股权计划授出的尚未行使购股权。天誉置业表示,根据购股权计划的有关条款及条件,股份拆细或会引致须对行使价及╱或在购股权获行使时须予发行的股份数目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