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终止与加多宝债务重组 9月13日复牌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46: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91次浏览


 

9月12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终止其与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的债务重组事宜,因此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周四)开市起复牌。

据公告披露,8月27日晚中弘股份宣布,公司与中弘卓业、加多宝集团及银谊资本共同签署了《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

8月28日上午,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关于澄清中弘股份《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公告中不实内容的声明。声明称:加多宝集团从未与中弘股份、中弘卓业以及银谊资本签署过《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对协议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

8月28日,中弘股份收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及相关方签署《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的过程、各方出席人员姓名及职务,并核实协议签署过程、协议结果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加多宝集团的声明核实公司披露的《关于签署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的公告》及所涉事项是否真实、准确、完整。

8月30日,中弘股份再次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深交所要求中弘控股在8月30日前书面回复加多宝是否已经解散、《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的效力及约束力、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抬拉股价的动机等相关问题。

同日,中弘股份表示,此前与加多宝签署的协议中关于流动性资金支持和资产注入等核心条款对于协议各方不具有实质性约束力,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与加多宝集团协商终止该协议。

同时,中弘股份向深交所申请,该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