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福星股份为宜昌子公司6亿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16: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7次浏览


 

9月12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为间接控股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江汉置业有限公司的6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据了解,江汉置业与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于近日共同签署《信托贷款合同》,四川信托拟设立“四川信托-武汉福星华府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信托计划实际募集的信托资金向江汉置业提供贷款,贷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年利率为10.7%,期限24个月。

资料显示,福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福星股份的控股股东,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是福星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江汉置业、宜昌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是福星惠誉的全资子公司。

为确保上述合同的履行,宜昌福星惠誉以其拥有的鄂(2018)宜昌市不动产权第0048600号项目的土地使用权作抵押;福星惠誉以其持有宜昌福星惠誉100%股权作质押;四川信托对江汉置业的上述信贷资金及宜昌福星惠誉的销售回款进行监管,福星集团、宜昌福星惠誉为江汉置业履行上述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江汉置业向宜昌福星惠誉提供反担保。

本次担保后,福星股份及其控股(含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68.12亿元、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9.94亿元。其中,福星股份为子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累计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68.12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63.66%、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9.94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26.49%。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