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中交同日与东莞万科、招商蛇口、前海控股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9-12 13:23: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1次浏览


 

9月11日,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中交房地产集团于9月6日,分别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根据与招商蛇口的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在房地产领域及城市、园区综合开发运营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及资源禀赋,培育产业链合作优势,实现项目全面优化升级。

在与前海控股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产业投资与运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各自业务发展优势及业务协同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据介绍,前海控股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全资设立,负责从事前海合作区内土地一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项目投资。

此外,根据与万科签署的协议,中交与万科未来将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开发、土地一级开发及一二级联动、填海造地等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全方位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