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金科为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提供担保 涉资约37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56:2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0次浏览


 

9月11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为其控股子公司贷款、借款以及债权抵押等业务提供担保,累计金额约26.95亿元。与此同时,其拟按股权比例为三家非并表参股公司提供累计10.35亿元贷款担保。

查阅公告,金科将为贵阳子公司的2亿元贷款、内江子公司的10亿元贷款,成都子公司的7.5亿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同时,金科全资子公司天津金科骏旭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金科控股将其对金科骏旭拥有的金额为3.5亿元债权全部转让给华融资产用以融资,期限不超过3个月,金科为此次华融资产对金科骏旭形成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除此以外,金科控股股子公司金盛泽瑞的供应商与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开展保理融资业务,为此金盛泽瑞与民生银行重庆分签订《债权债务确认协议》,确认标的债权金额为1700万元,成都金科以其自有资产为上述协议项下的应付款项提供抵押担保。

金科股份称,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票据提供增信担保。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票据业务提供担保金额合计为3.78亿元,期限6个月。

在当天的另一份公告中,金科股份表示,其拟按股权比例为非并表参股公司河北国控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金嘉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嘉善天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提供2亿元、5.292亿元、3.06亿元贷款担保。

金科股份表示,截至2018年7月末,该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90.82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83.53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574.35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0.53%,占总资产的36.50%。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