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5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明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36: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868次浏览


 

9月12日至15日,由浙江省政府、国务院台办主办,温州市政府、浙江省台办承办的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第五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将在温州举行。

本届浙江·台湾合作周,是浙江省连续六年来举办的高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周”,以“一主三专、全省联动”方式,在杭州举办开幕式及主场活动,在温州、宁波、嘉兴举办专场活动。

今年温州会场将传承“筑梦温州·创享未来”的主题精神,围绕“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和“两岸产业合作对接”两大方面精心谋划了“1+6+10”活动:

“1”即为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启动仪式,包括两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筑梦温州台湾青年创业联谊会及分会授牌仪式、两岸青年影视文化训练营授旗仪式以及温州投资发展环境推介和惠台政策发布。

“6”即举办6大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和交流活动,包括第五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两岸青年创享论坛、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对接会、两岸青年“筑梦温州·创业就业”研讨会、两岸融合发展论坛、第四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系列活动、鹿城台湾青年文化节等,时间从7月持续到11月。

“10”即为举办10场两岸产业合作对接活动,包括两岸社区营造合作对接会、两岸影视产业合作对接会、两岸物流技术大会、两岸银企跨境融资合作对接会、两岸智能制造暨互联网+创新经营管理辅导会、两岸大健康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两岸健康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台湾媒体团来温州旅游踩线对接会、两岸海上名山文化节、两岸印刷产业合作论坛及博览会。

浙江·台湾合作周作为浙江省对台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深化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而温州是一座对台开放合作的先行之城,近年来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坚持东引台资,与台湾的交流交往日益热络。自2013年来,浙江·台湾合作周在温州已连续举办6届,促成温州与台湾的全方位产业对接、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硕果累累。

2015年2月,国家发改委、国台办、国土资源部、住建部联合复函浙江省政府,为温州建设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提供大力支持。2018年,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启动洞头、乐清、苍南重点平台建设,向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对台开放综合平台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