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50.97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22:5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9次浏览


 

9月10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目前,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50.97亿元,如无法妥善解决逾期债务,中弘股份将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

据了解,截至2018年8月20日,中弘股份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50.84亿元。8月25日、9月8日,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5496.73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而截止本公告日,除去近期偿还了部分借款,中弘股份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50.97亿元(近期公司及子公司偿还了部分借款),全部为各类借款。

公告披露,如果无法妥善解决逾期债务,中弘股份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债权人因采取财产保全措施而提起诉讼(仲裁),中弘股份可能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

中弘股份表示,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争取尽早解决上述逾期债务问题。中弘股份的后期具体计划包括寻求重组、加快资产出售、催收应收账款。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