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南华资产附属公司黄骅市一地块被沧州国土局要求收回

发布时间: 2018-09-10 13:38: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02次浏览


 

南华资产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公告,将对沧州市国土资源局,就收回集团附属公司沧洲南华房地产开发公司一幅河北省土地一事,采取一切合适手段,包括但不限于采取法律行动,以维护集团在该土地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河北省黄骅市,面积超过3.23万平米,是南华资产控股黄骅新城房地产发展项目的第二期,原计划包括商业、零售、办公室及酒店开发。

南华资产控股于2014年收购该土地,按黄骅市政府当时陈述,黄骅市将建立10所高等教育及大学校园,流动人口超过10万,考虑上述陈述及各种估算,该集团以约1550万元收购该地块,并于2014年全数支付。

其后,南华资产控股就该土地向有关政府当局取得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为该土地前期准备工作支出约3200万元。
南华资产控股表示,截至目前该项目区域内建立了数所高等教育及大学校园,且尚未全面运作,流动人口远低于10万人,由于与黄骅市政府当初陈述相差甚远,目前开发全部土地及其项目不符合集团最佳利益。

南华资产控股正评估该土地被收回所带来的财务影响,预期该影响对集团不利。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