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泛海集团或相关人士35亿港元扫入香港西半山豪宅25个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9-10 13:16: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12次浏览


 

据港媒9月10日消息,香港西半山豪宅新盘尚璟25个单位以公司股权转让方式售出,作价约35亿港元,买家为中资机构。

报道称,以25个单位共5.38万平方呎总实用面积计算,此次成交呎价约6.5万港元,平均每个单位成交价约1.4亿港元,为一手新例实施后新盘市场最大宗扫货个案。此外,由于此次交易以公司股权转让方式进行,故买家可节省高达三成的辣招税,涉及税款约10.5亿港元。

据了解,崇杰地产旗下的西半山尚璟由永隆伍氏家族发展而成,为区内的全新住宅项目,每个单位造价高昂且全属大单位,实用面积为2028至2206平方呎。该项目共38个单位,此前已售出13个单位,每个单位成交价均逾1亿港元,平均成交呎价约5.9万港元。

另悉,该盘已接获不少低调富豪入市,如有“毛纺大王”之称的曹光彪家族成员,此前斥资近7.6亿港元连购项目6个高层单位。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尚璟25个单位的买家为刘洪伟,资料显示刘洪伟为中泛控股执行董事;同时,买家地址同时也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总部。故有市场人士认为,此次交易的买家为中国泛海集团或相关人士。

另据港媒9月9日报道,深圳鸿荣源集团赖氏家族近期亦分别以30亿港元及18亿港元,购入香港山顶白加道、港岛半山蒲飞路豪宅项目,总代价约48亿港元。

报道续指,山顶白加道37号代价约30亿港元,若日后重建,每平方呎楼面地价高达约30万港元,不仅为香港最高楼面价,还可能创全球纪录。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