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莱茵体育重庆项目投资额由80亿元降至4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28: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6次浏览


 

9月7日,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的体育项目将发生选址、项目内容及投资额度的变动,总投资额度将由原来的80亿元变更为48亿元。

今年2月份,莱茵体育与与重庆两江新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投资协议》,双方方拟共同发起成立合作公司,拟以该合作公司为平台开发建设“莱茵体育•两江魅力——绿茵生活小镇”项目。

根据最初的协议,该特色小镇项目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龙盛新城核心区域及其周边,总投资额将近80亿元。

项目内容包括两江莱茵达国际足球青训基地、席位不少于8000 席的两江莱茵达体育馆、两江莱茵达休闲体育中心、两江莱茵达体育CBD(含智力运动中心、足球商学院、企业总部办公大楼、运动主题酒店等)、生态运动公园、商业服务、公建、居住。

目前,莱茵体育在重庆的投资计划已发生多方面的变更。

最新的信息显示,莱茵体育将计划直接与重庆两江新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单位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两江莱茵达赛事中心项目投资协议》。

项目重新选址于两江新区龙兴片区,项目名称变更为两江莱茵达赛事中心,投资额度由原来的80亿元改为不低于 48 亿元人民币。

项目内容亦发生较大变化。根据最新的投资协议,莱茵体育将在龙兴片区建设坐席数量不少于 8000座的甲级综合体育馆、国际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足球商学院及配套运动健康社区。

据获悉,该项目总占地约 597 亩,其中体育设施建设用地约 195 亩,配套房地产开发建设用地约 402 亩。

该项目计划引进英超中国赛、国际(国内)足球邀请赛、热身赛、亚洲杯(东亚杯)足球赛、重庆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全国(重庆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同时引进冰球、花样滑冰等冰上项目赛事以及其他篮球、排球、乒羽、体操、武术等其他单项。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