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泛海控股为两境外公司提供1637万美元和5亿元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9-08 10:22: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7次浏览


 

9月7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为其境外全资附属公司88 First Street SF LLC(简称“88 LLC”)、中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融资1637.15万美元和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等值港币提供担保,融资期限分别为7年和1年。

据了解,88 LLC持有旧金山一街物业(84#、88#楼)。为了盘活现有资产,88 LLC拟向中国工商银行(美国)申请融资,双方约定将上述物业租金作为还款来源,而该物业主要承租方系泛海控股境外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泛海中心有限公司(OWC)。

据此,上述融资的主要还款现金流来自于OWC。泛海控股旗下中泛集团将为OWC租金支付义务提供担保。融资用途主要用于旧金山一街物业装修、扩建等。

与此同时,中泛集团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等值港币的融资,泛海控股将为上述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该笔融资的用途主要用于印度尼西亚棉兰电厂项目。

公告显示,今年初,泛海控股为中泛集团提供担保额度6亿美元,截至目前已使用额度3.26亿美元。

另外,2018年度泛海控股及其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约为921.52亿元,上述担保后,其总担保金额剩余约为765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泛海控股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余额为864.9亿元,占公司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30.96%。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