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瑞房前8月物业销售增47%至100.72亿 其他资产处置77亿

发布时间: 2018-09-08 10:02: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7次浏览


 

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9月7日发布公告称,前8月,瑞安房地产累计合约物业销售额及其他资产处置额达到人民币178.21亿元,同比上升62.5%

其中,合约物业销售额100.72亿元,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47%,合约物业销售面积25.31万平米,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75%。其他资产处置额77.49亿元,与去年同期比较增长87%。认购物业销售额4.95亿元,与去年同期比较下降73%。

8月份,该集团合约物业销售额达到20.61亿元,其中包括住宅物业合约销售额20.41亿元和商业物业合约销售额0.2亿元。合约销售额主要来自于4月推出销售的上海太平桥翠湖天地隽荟,在七月及八月加速完成的销售网签登记。

8月份,其合约物业已出售建筑面积为1.56万平米及21个车位。合约物业合同销售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2.89万元。

具体而言,2018年首八个月,瑞安房地产累计合约物业销售额及其他资产处置额达到178.21亿元,其中包括住宅物业合约销售额99.74亿元,商业物业合约销售额0.98亿元和其他资产处置额77.49亿元。

不包括其他资产处置,合约物业累计已出售总建筑面积25.31万平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3.98万元。另外,有195个车位于2018年首八个月售出。

另外,除以上报告的合约物业销售额及其他资产处置额,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该集团录得认购物业销售总额为4.95亿元,预计将陆续于未来月份转成正式合约物业销售。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