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海德公园壹号、新国宾大厦……凭什么俘获全球富豪的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9-06 14:13:29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5次浏览


每一个时代的豪宅,都代表着当时上层阶级的审美趣味。当繁杂建筑立面的光环逐渐褪去,精致时尚的“极简主义”风格登上时代舞台,成为当代顶豪的心头宠爱。

极简主义从432 Park Avenue到摩纳哥新国宾大厦,从香港傲璇到伦敦海德公园壹号,放眼全球,每一座大都市都矗立着流行的极简主义地标建筑。

 

极简主义风

受当代世界顶豪偏爱

01

432 Park Avenue

坐落于美国纽约的公园大道,由世界知名建筑师Rafael Viñoly操刀。通过极简主义,散发出纯粹高贵的气质,被称为西半球最高的住宅。


△432 Park Avenue·网络图

02

摩洛哥新国宾大厦

全球最奢侈的海景公寓,最贵一间高达24.5亿元天价。立面简洁明朗,是极简主义又一礼献,高耸挺拔,耀眼于整座城市。

 

 

△摩洛哥新国宾大厦·网络图

03

伦敦海德公园壹号

被誉为全球最贵的公寓,以先于时代的极简设计,外墙由现代主义玻璃和钢结构组成,诠释出当代的审美哲学。

 

 

 

△伦敦海德公园壹号·网络图

极简主义,一种化繁为简的风格,凭借追求自然平和、时尚实用的品味,在不经意的岁月沉淀中成为时代主流,散发出由内而外的奢华,也像一面镜子,辉映城市进化的本真。

在多弗·奥邸

邂逅极简主义的匠心

多弗·奥邸

繁华龙湾中心区,奥体中心旁,如何以一座让人惊艳的艺术建筑,匹配这座城市的风云人物?经过多弗的匠心斟酌,反复推敲,方才有多弗·奥邸极简风格的都会华宅磅礴诞生。

 

△多弗奥邸·效果图

项目萃取伦敦海德公园壹号等世界顶豪的建筑精髓,以极简主义风格,结合铝板的质感、石材的硬朗、玻璃的现代感,擘画出国际风尚的高端天幕华宅。


△多弗奥邸·效果图

并沿袭多弗的精湛工艺与匠心品质,于每一处细节融入美学的考究,让每一个层次肌理折射出艺术的光芒,呈现契合龙湾峰层人士的时代建筑。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