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温州楼市:房价还涨的动吗?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22:4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30次浏览


过去几年,老百姓变了,被互联网和金融不断冲击洗脑的这一代人,变得不爱储蓄了,以前的文章老有说中国人喜欢储蓄,现在老有人说中国人太爱用杠杆了。

但是不管怎么样,事实是居民杠杆率过去几年以来,增速飞快。中国目前的房贷收入比非常高,这意味着什么?

首先,我们赚的还是不够多,赚的钱全用来还房贷了;其次,都还房贷了,哪还有钱去消费?所以才有消费降级。

贝壳数据显示,中国的房贷收入比已经达到74%,而美国降到了71%的水平,中国比美国还高了。

温州楼市作为全国房价最开始涨的地方。大多数人已经手里被多数房价捏住了喉咙,无路可走了。

你的钱,你未来的钱都买了房子了。你哪里还有钱去消费,刺激其他行业增长?这就是房地产泡沫的主因啊。消费降级,

某多就是消费降级的体现,不然在追求品质的时代,你会低价买一堆垃圾么?

人口因素导致房价不稳定:

作为全国当时领先的温州来说!2018年,2019年是一个绝对的拐点,计划生育因为从1991年开始人口剧减,降低幅度达23.4%,接近四分之一了,简直是断崖式下降。

人口的减少在这批人毕业之后这部分人群到了已经毕业或者接近毕业的年龄,还没到买房的核心时间窗,真正要体现到房价的需求上面,可能还要延迟几年,但是至少说明了一点,人口的出生率从2018年是一个开始的拐点。因为人口因素引起的购房需求会逐步减少,这是从人口这个大基本面来看的。

城市化进场导致的房价不稳定:

长期从城市化进程来看,人口必然引发温州和杭州上海房价上的巨大反差,温州的人口已经从浙江人口第一大城市变成一座人口留出城市,你能明显感受到温州的萧条?

根据温州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市三区常住人口为290.20万人,较去年增长-0.32%。但暂住人口总数为127.06万人,与2016年相比减少10.3%。

一个人口净流出的城市的房价意义也非常有限。

说来可笑,温州的大部分上市公司基本是以劳力为主,对高端人才的乏善可陈,那么周边的产业也同样以此类推。那么高端人才只有流出才能生存。

按照这种趋势:未来,温州和杭州、上海等大城市的联系也更加密切。

如果政府不作出有效应对。那么未来资金、人才等均有可能被挖空

房价未来上涨的情况:

虽然房价在温州在需求端可能会萎缩,温州房价的价值已经可以说达到一个峰值。但是未来房价还是有上涨的可能性。

通货膨胀:

货币的贬值性是长期的,货币的购买力造成的房价上涨是可预期的

短时间内,货币快速贬值的情况:如果未来政策性的四万亿流入市场(万一不小心流入房地产),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加剧,房价也会相应上升。

08年四万亿政策造成房价升值货币大贬值 或许你还历历在目

土地的价格上涨:

地方政府的土地价格仍然有一定的上涨空间。随着土地价格的上涨,未来房价还有上涨趋势。

因为现在棚改红利期还没有过去,一旦最后这波棚改驱动慢慢消失,涨完这一波,就歇菜了,而且会迎来一个非常漫长的调整期,况且前段时间又放出消息,说棚改力度会大大减弱,以最近温州拆迁的速度来看 ,你能感觉到?

本来未来几年,仍是1985-1999年出生的买房换房高峰期。

因为棚改,但是房价短期涨幅过高了,透支了需求。

也许,距离温州楼市萧条的那天真的不远了。

温州九月房价,二手房房价: 18982 元/平米,全年涨幅 2%。下个月又还会涨多少呢?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