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2018年8月温州商品房成交6035套 整体处于下降趋势

发布时间: 2018-09-04 16:10:1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销售行情

1222次浏览


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温州全市2018年8月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总成交6035套,成交总面积868772.38㎡。(8月15日数据缺失)

据房管局实时数据显示,8月市区(不含洞头)新房销售2069套,销售面积25.62万方;二手房(住宅)交易2264套,交易面积约22.27万方。8月市区新房供销比为1.28:1。市区库存量持续升高,去化周期继续加长

2018年8月温州整体成交降幅较大。8月温州全市成交套数较7月环比下降14.80%,成交面积环比下降7.26%。受整体环境影响,成交整体并不理想。

从新房市场预售数据来看,8月全市共开楼盘30次(不含车位、拍卖房源及少量剩余房源数据),7月份全市开盘则为25次。

8月市区新上市学院十一峯、大发都会道1号、万科翡翠天地等高端改善型住宅,整体去化一般。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力天大都会碧桂园未来城、阳光城愉景公馆等刚需项目纷纷推出二期、三期加推,整体成交不俗。由此可见,改善型房源热度正在下降,刚需房源市场整体热度依旧。

另外,恒大逸合城、富力中央公园、中梁玖号院、新鸿国悦府等郊县住宅项目继续加推,给温州市场持续注入房源。

从区域成交排行榜来看,苍南县跻身榜首,成交792套;龙湾区、平阳县并列第二,成交698套,平阳成交面积略胜一筹。瓯海区成交689套,位列第三。苍南恒大逸合城上月集中签约成交274套房源,位居全市楼盘成交榜第三位,成交面积32027.9㎡。

龙湾位列第二名,德信碧桂园观澜苑上榜,名列第二位。观澜苑三开三售罄,证明了空港新区依旧收到购房者的广大欢迎。并列区域成交第二的平阳 万洋国际工业城位列楼盘成交排行榜第6位

瓯海8月成交689套,瓯海之光名列第4位。

经开区碧桂园未来城、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永嘉楠盛首府、佳源两岸新天地、学院十一峯分别上榜。

从月销售数据对比图可以看出,全市呈整体下降趋势,全市其他区域均有不同下降。上涨区域较少,其中洞头得益于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新盘入市以645.71%的涨幅傲视群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