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招银国际:雅居乐非房地产业务今年将投100亿 现已有33个环保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42:5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4次浏览


 

近日,招银国际发布研报称,除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业务外,雅居乐还在积极开展环保、建筑、房地产建设管理、教育和商业物业业务。2018年,雅居乐非房地产业务的资本支出计划为100亿元,且非房地产业务的投资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增加。

目前,雅居乐环保业务有33个项目,其中12个已开始运作。管理层预计到2021年,非房地产业务的贡献将占总收入的30%,到2023年将进一步增加50%。

查阅获悉,招银国际表示,上半年,雅居乐合约销售额达466亿元,增长15.3%;公司2018年的可售货值达到1,800亿元。今年前7个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额542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1,100亿元的49.3%。管理层透露,目前约有200亿元的已售未结转金额,这部分的毛利率将维持在40-45%的水平。

今年上半年,雅居乐收入增长8.5%至242亿元,净利润增长102%至37.6亿元。由于中山和海南等高利润项目的贡献增加,上半年毛利率增长12.3个百分点至49.6%。

但另一方面,由于投资持续加大,雅居乐净负债率从2017年12月的71.4%增加至2018年6月的87.7%。招银国际认为净负债率相对较高,但雅居乐今年上半年的利息覆盖率为6.0倍,相信管理层能够控制好负债状况。其将雅居乐2018年的盈利预测上调25.5%至81亿元,并将2019年的盈利预测上调34.5%至100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