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深振业为控股子公司2.5亿元开发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35: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1次浏览


 

9月3日晚间,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控股子公司惠州市惠阳区振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申请的开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2.5亿元。

据了解,惠阳振业由深振业持股87%,由惠州市金鼎合嘉实业有限公司持股13%。截至上半年,惠阳振业总资产12.68亿元,总负债超过9.0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股东权益约为3.16亿元,实现营收约3530万元,净利403.65万元。

根据担保协议,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为惠阳振业提供总金额为2.5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额度,期限为3年。

深振业作为惠阳振业的控股公司,根据银行要求,需对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间为主债权的清偿期届满之日起2年;如主债权为分期清偿,则保证期间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最后一期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2年。

据悉,惠阳振业开发的惠阳振业城项目,位于惠阳三和经济开发区惠南大道旁惠阳振业城。其中二期“Q组团”已于2017年12月开盘销售,可售面积约9万平米,对应的可售金额约为8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