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宝能100亿成立广州城建公司 亦为大湾区投资总部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09: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78次浏览


 

日前,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广州宝能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宝能广州总部项目的运营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达100亿。

据了解,广州宝能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拟选址广州科学城中心区,总用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30亿元,定位为与国际接轨的高端企业总部基地,主要包括自用型总部办公区,并引进国际、国内500强企业设立区域总部,引进创新型企业孵化器和实验室经济型的研发总部等。

另悉,该公司是宝能集团设立的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于2017年4月签约,5月用地挂牌,6月土地成交,9月破土动工,是一个年内签约、年内动工的项目。目前,该公司由宝能集团持股99%,由黄炜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此外,宝能早前已与广州市开发区签订重大产业项目合作协议,拟通过建设宝能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体育文化总部等,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此前,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宝能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需求,通过投资开发,聚集科技研发力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