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温州鹿城首个安置性质商品房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9-04 08:43: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989次浏览


温州鹿城区“大拆大整”之后,要特别为拆迁群众重塑居住品质。9月3日,鹿城首个安置性质商品房项目,藤桥镇新建社区工程(一期),在当地众多百姓殷切的注视下正式开工。

这不仅是该区“时尚智都、山水美城”建设的硕果,经我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确认,也是全市“大建大美”首个启动的安置性质商品房项目。

 

据悉,该项目地处藤桥镇的鹿城轻工园区B-1、B-3、B-4、B-6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93亩,总建筑面积约29.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1万多平方米,设计总套数1588套,户型分别为套内建筑面积60、90、120、140平方米,是鹿城区及全市目前在建最大的集中安置地块。

为助推拆迁群众过上美好生活,藤桥镇拿出了该镇最核心的地块用于安置房建设。

记者在这一地块转了一圈,只见此地南临美丽的戍浦江、西靠国家文保单位曹湾山,环境宜居。毗邻高速路口,也让这里区位优势明显。

“我对政府安置的这个地块很满意,这样的位置在藤桥算是最好的,房子建成后我至少要买一套。”

藤桥镇方隆村拆迁户金理秋,又来到已经看过多次的藤桥镇新建社区工程(一期)地块,当他在开工现场得知,这一工程由知名房企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代建管理、央企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工程总承包(EPC)时,更是对未来的住宅充满期待。

方隆村拆征工作是戍浦江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 “大建大美”步伐的加快,工作进展喜人,包括金理秋在内的90多户方隆村拆迁户,为拆迁做出贡献,此番也全部被安置在鹿城轻工园区B-4地块。

相较以往的安置房,藤桥镇新建社区工程的建设品质对标国内大中城市的中档商品住宅小区品质,着力打造未来鹿城区生态人居的新标杆——不仅在地块内计划建设高品质的住宅,社区服务用房也规划了近3500平方米,养老服务、休闲广场和沿河绿地公园等配套齐全。同时,社区内还将建5000多平方米的商业用房,计划通过招引知名商家统一经营,打造鹿城轻工园区及藤桥镇的商业及生活配套服务中心。

整个工程计划3年内建成。建成后,政府将按合同约定购买,主要限价安置给藤桥范围内戍浦江整治等重点工程建设及鹿城轻工园区旧村改造项目的拆迁户。

记者从鹿城区住建局(大建大美办)了解到,接下来,鹿城区还将陆续启动位于双屿、广化、南郊、南汇、滨江等街道的新建社区项目,继续邀请和引进国内一流大型优秀企业参与该区安置房领域建设,按条件成熟一个、开工一个,推进片区整体开发。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