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祥生·中央尚品~备好这些装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学了~

发布时间: 2018-09-03 16:02:51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4次浏览


叮铃铃!暑假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忙碌的你,是否已为孩子准备好了入学装备呢?旧书包是不是要换?新文具需不需要买?

9月1日—2日,祥生·中央尚品为了助力莘莘学子梦想成真,也为了回馈大家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与信赖,“礼”动全城,精美文具大派送、一折购.......重重好礼不断!

 


梦想开学季,壕礼大派送

周六上午,文具领取活动刚开始,祥生·中央尚品售楼处已经迎来大批家长和小朋友们。削笔刀、中性笔、文具袋、计算器、尺子......这一切,祥生·中央尚品已为孩子们精心齐备!孩子们领到免费文具礼包非常开心,家长们更是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单独带孩子去采购文具,此次文具大派送活动,刚好解决了他们的烦心事。新学期、新目标、新开始……当然还有中央尚品的新文具,都是给孩子们开学最美最好的礼物!

 

 

 

 

 


文具一折购,开学欢乐go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莘莘学子们来说,文具就像是战士手中的武器一样不可或缺。在满载希冀的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除了中央尚品送的文具礼包之外,孩子们还需要更多精美文具,备战接下来的一整个学期,所以中央尚品更准备了文具超市一折购,低价文具,无价知识,任家长选购,活动一经推出,便遭“疯抢”,仅仅两天货架清空,欢声笑语之中,家长与孩子亦共享欢乐的亲子时光。

 

 

 

 

 


咫尺书香,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作为祥生地产在温州的首发项目、作为“城市生活运营商”的实践者,祥生·中央尚品不忘初心,始终关注业主的品质生活,在不断升级城市人居标准的同时,始终以完善城市教育为己任。周边不仅万达、奥体核心商圈,公建配套较多,政府、医院等公共资源占地面积大,距离奥体中心仅约1.5公里,面向未来的亚运效应不用多说,未来“家门口”的亚运会,咫尺奢享。更是规划国语小学、龙湾区一小、龙湾区二小、龙湾实验中学等众多学校,自带规划代建公立幼儿园,未来还将会引进知名的教育集团,让孩子沐浴书香,铺就未来之路。

 

此次“祥生助力 礼迎开学”活动圆满落幕,是中央尚品助力菁英扬帆的全新起航,未来更将让孩子“家门口上名校”的美好愿景成为现实,让每一个孩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且此次二期劲销,建面约151㎡空中跃墅,约6.4米宽景阳台、豪华主卧套房设计、上下双层的产品规制,彻底打破传统住宅的平庸设定,有口皆碑;建面约132㎡阔景平层,更是将阳台面宽拓至近7米,三期即将加推,诚邀温州贵胄投资置业,入主当时!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