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丰盛控股上半年收入降20%至38.84亿元 毛利率23%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24: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1次浏览


 

8月31日,丰盛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8上半年中期报告。期内,丰盛控股实现收入约38.84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48.35亿元降20%;毛利约8.9亿元,较上年同期约12亿元降25.83%,毛利率下降2%至23%;溢利5.4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5.48亿元)。

同期,在房地产销售方面,丰盛控股合约销售额约349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96%;合约销售总建筑面积约2346平米,较上年同期减少了约96%;平均合约销售价约为1.49万元╱平米,较上年同期下跌约11%。

丰盛控股方面表示,合约销售额和建筑面积减少主要由于在2017年大致完成出售诸公项目及琥珀花园项目,而其他项目工程进度仍未达到预售条件。

于2018年6月30日,该集团已签合同但未交付的合约销售额约1.93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24万平米。投资性物业主要包括虹悦城、雨花客厅部分单位、南通优山美地花园项目、汇通大厦项目,以及镇江优山美地花园项目。

融资成本方面,由于平均借贷额上升,期内丰盛控股融资成本由上年同期约人民币3.24亿元增加至约5亿元。

出售方面,丰盛控股上半年完成出售丰盛健康有限公司100%股权,总代价为109万元,录得约526万元的税前亏损。

截至上半年末,丰盛控股现金及现金等值物约为31亿元,不含已抵押银行存款,较2017年12月31日减少约21.21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