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区仰双片区两宗大地块出让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08:29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81次浏览


这两天,温州仰双片区相继挂出中央涂单元C-33、C-34地块和黄龙单元垟田村C-02-C地块两宗百亩大地块挂牌出让信息备受瞩目,为近年来供地较少的鹿城中西部土地市场注入活力。

其中,中央涂单元C-33、C-34地块位于鹿城区双屿街道,占地87319.87平方米(约131亩),其中出让用地面积78008平方米(约117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地块出让起始价250800万元,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9862元,将于9月29日挂牌出让。

由于位于瓯江沿线,地块在建筑限高上要求不大于100米(且住宅建筑≥60米,地块东侧沿AB线连接段180米范围内的建筑高度不得起超过75米)。另外,地块竞得人需配建或代建幼儿园、绿化带、菜市场等配套设施。

将于9月30日挂牌出让的黄龙单元垟田村C-02-C地块,占地面积同样不小,达64166.72平方米(约96亩),总建筑面积1925000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地块出让起始价76500万元,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3974元。根据出让公告显示,地块含安置性质商品房。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该两个地块所处区域均为多年来较少供地区域,且少有新建商品房项目,市场需求度较大。尤其是中央涂单元C-33、C-34地块,地处瓯江三桥(东瓯大桥)的西侧,北侧隔望江西路为沿江景观带和瓯江,拥有一线江景资源,且能俯瞰江心屿,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地块大可塑性强,该地块的推出有望提升片区活跃度和品质形象。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