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温州房产圈流传的大拆大整导致楼市价格疯狂飞涨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18-09-01 09:37:21

来源: 温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83次浏览


温州房产,曾经有置业顾问说大拆大整将导致楼市价格疯狂飞涨,小编认为温州大拆大整只会让价格更便宜。因为拆除低矮房子能建几十层的高楼,有效利用棚户区,从而让楼面价下降。因此不要轻信置业顾问的一面之词,接下来就跟随小编进一步了解下房产置业顾问圈的一些销售套路。


1、开盘绝对没有好房子。好的房子全部被保留,然后每个月推出几套,但单价升得很快,要么就是你有关系,我们才给你好的房子。

2、千万不要买某些户型。如果报纸广告上的哪个楼盘单独印了一个房型,那你千万不要去购买这个房型,不是卖不掉,就是位置有问题,销售术语叫最后冲刺,你想啊,他干嘛不印其他的呢?

3、逼你现场买房。售楼员会用许多方法来逼你现场买房,让你无时无刻感到紧张,这时你千万要冷静。要自己看中才买。

4、高层9-10层别买,别以为高层中的九到十一楼不错,那你大错了,这些楼层正好是扬灰层,脏空气到这个高度就会停顿,售楼小姐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5、别对景观抱太大希望。树和草是在交房前一个月从外地***来直接插土进去的,所以能多多存活就不错了。


6、别以为面砖的外墙是好的。其实面砖漏水比涂料漏水的几率大多了,在国外都是用的高级涂料,没人用面砖当外墙。

7、别以为实测面积是对的.其实测绘局都被开发商***通的,少你一个平米你也看不出来,但是国家就只承认他的测绘报告.

8、绿化率.容积率大多都是与实际不相符的,千万别相信我们,售楼小姐是听工程部随便说说的,能对八成就不错了。

9、漏水和外立面.漏水和外立面的材料根本没关系,你们要关心的是桩有多深,因为新房漏水大多是因为房屋沉降过大,造成外墙裂缝才漏水的。

10、房托。开盘的时候售楼处会有许多四五十岁的人在模型边上说这个房子好,千万别信,这些人大多是公司的领导来捧场的。

11、假象。到售楼处后直接问售楼员看一样叫销控的本子,这样你才可以确切的知道哪些房子是真的没了,哪些房子还在,这本东西特别准,只有少数楼盘会做一份假的。

12、通风窗小。为何所有的凸窗看上去很大,但是能通风的只有很小一扇,售楼小姐是为了安全,其实是整个开发商都是为了省钱而内部统一那么做的。

13、千万别信广告。千万别相信其中的外立面颜色,很多造出来比画的难看多了。

14、施工单位。一个好的施工单位关键是看他的工地是否干净,建材堆放是否井井有条。

15、不要相信物业管理会。是广告上的外资单位来管理,通常给他们起一个名字,然后叫物业顾问,这些外资物业公司通常只为单价在一万以上的楼盘来服务,别的其实都由本地公司来管理。

责任编辑: gongyuan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