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鹿城、龙湾、苍南个人二手房急于出租、售卖的信息在楼盘网可看到吗?

发布时间: 2018-09-01 09:24:4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92次浏览


截至2017年底,温州市辖鹿城、龙湾、瓯海、洞头4区,瑞安、乐清2市和永嘉、平阳、苍南、文成、泰顺5县。全市有66个街道、93个镇、26个乡,5405个建制村,152个居委会、235个城市社区。那么租房需求旺盛的鹿城区、龙湾区、苍南县的个人二手房急于出租、售卖的信息在楼盘网可看到吗?答案是肯定的,登陆温州楼盘网,即可看到几百上千条温州房屋出租、售卖信息。


附1:鹿城区为温州市辖区,地处浙江省东南部,温州市人民政府所在地,温州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区陆地面积292.72平方千米。
鹿城始建于东晋太宁元年(公元323年),相传筑城时有白鹿衔花而过,故名鹿城。鹿城自古商贾云集,素有“东瓯名镇”之称。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

附2:龙湾区,浙江省温州市辖区,是温州市四大主城区之一,位于温州市东部,地理位置在东经120°42′-120°51′和北纬27°54′-28°1′之间。东朝东海,南接瑞安市,西邻鹿城、瓯海二区,北濒瓯江,与永嘉县、乐清市隔江相望。

龙湾区1984年建区。区域陆地面积227.65平方千米,总人口90万人(2015年),辖10个街道。区人民政府驻永中街道。

龙湾区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古城堡永昌堡、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龙湾古炮台、距今四五千年历史的龙岗山遗址、建于唐朝的国安寺、建于宋朝的千佛塔、建于明代的玄真观。

附3:苍南县位于浙江省的最南端,1981年6月建县,隶属于浙江温州,为该市下辖六县之一。因地处玉苍山之南,取县名为苍南。东与东南濒临东海,西南毗连福建省福鼎市,西邻泰顺县,北与平阳、文成两县接壤。

苍南县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17.9℃。苍南属辖10个镇、2个民族乡。本县汉族居民分属闽海民系和江浙民系,分别通行闽方言,吴语瓯江片,蛮话方言等。

责任编辑: gongyuan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