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雅戈尔上半年房地产板块净利润1.3亿元 同比降低73.7%

发布时间: 2018-08-31 13:18: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5次浏览


 

8月30日,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于今年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35.8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9亿元,主要受地产项目集中在下半年交付和计提中信股份资产减值准备2.98亿元的影响,分别较上年同期降低33.59%、27.28%。

分板块看:纺织服装板块完成营业收入28.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73%;地产板块完成营业收入7.64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73.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71.44%;投资业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2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34.26%。

从公告获悉,于报告期内,雅戈尔置业新开工项目1个(宁波江上花园一期),新开工面积28.07万平方米;竣工项目1个(宁波明洲二期E2地块),竣工面积1.20万平方米;期末在建项目10个,在建面积118.31万平方米(合作项目按权益比例折算)。

同期,雅戈尔新增可售面积11.90万平方米,累计完成预售面积19.91万平方米(订单口径),较上年同期降低18.07%,实现预售金额53.07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3.24%。

截至报告期末,尚余可售面积16.71万平方米,预计下半年新增可售面积1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