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多弗·奥邸~轨交时代已来,温州轻轨S1线将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8-30 16:25:44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53次浏览


 

所谓TOD,是城市发展的新模式。以公共交通为导向,不仅打通了中心与副中心城市间的联系,更促进区域间的连通及可持续性发展。其中公共交通主要指轻轨、地铁、火车站、机场等轨道交通。

 

 

轻轨所向,城市经济所向。轻轨交通不仅带动城市版图的延伸,更拉动区域经济的崛起。纵观国内北京、上海、深圳等大都市,凡轻轨所经之地,亦是物业价值增长疯狂之地。


轨道交通 撬动沿线价值飙涨

北京作为全国最为拥堵的城市之一,轨道交通的建设缓解了中心压力,并以沿线土地开发为基础,产生新的经济带。一些周边地段趁势崛起,购房者的选择空间也扩大。

△北京轨道交通网络图

曾经的 上海浦东 因交通不发达,区域经济远落后于浦西。随着地铁2号线开通,政策的倾斜为浦东发展带来质的改变,楼市大幅增涨,跃升上海新中心。

 

△浦东夜景网络图

近年来,轻轨带来沿线物业价值翻倍的例子多不胜举,据统计显示,轨道沿线物业的升值空间,普遍超越同类型产品的20%-30%。并且离地铁口越近,物业增值幅度越高。


S1轻轨线 助力龙湾中心区腾飞

S1轻轨作为温州首条市域铁路,全长77公里,途径瓯海、鹿城、龙湾、洞头四区,无缝对接高铁南站、机场等多个交通枢纽,大大缩短龙湾前往温州各城的交通时间,不再受空间距离的限制。

△S1轻轨站名网络图

S1轻轨将于今年10月1日试运行,年内全线贯通,从此温州步入“轻轨时代”。未来,S1轻轨不仅方便市民出行,还将通过沿线土地开发,推动温州城市向东步伐,助力龙湾腾飞。

△网络图

双轻轨线 抢占未来价值高地

多弗·奥邸

△多弗奥邸·效果图

另外,多弗·奥邸还近拥规划建设中的S2轻轨线。未来居于此,双轻轨出行,高效便捷,不再受堵车的烦恼,半温州都市圈近在眼前,未来区域价值超越想象。

△多弗奥邸·效果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