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半年净亏损13.26亿元 在建地产项目基本处于停工状态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50: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3次浏览


 

8月29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营业收入24.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9.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625.39%;总资产451.4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3.2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60%。

按行业分,中弘股份房地产营业收入2.0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8.33%,毛利率-10.07%;旅游营业收入21.3亿元,毛利率23.38%。

报告称,截至报告期末,由于资金紧张,在建地产项目基本上都处于停工状态,且已有大量的债务本息逾期和诉讼(仲裁)事项未能解决,公司主营房地产业务面临困境。

报告期内,该公司济南鹊山项目、济南中弘广场项目、浙江安吉项目、长白山项目、海口西岸首府项目正在销售中,总共完成签约金额6.54亿元,完成回款金额5.05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无新增土地储备情况。

中弘股份称,公司的重点工作是寻求重组和采取各种措施自救,尽快渡过难关。总体方案包括,寻求重组;8月27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中弘卓业与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
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拟对公司提供流动性支持和债务重组,并择机注入相关资产。

加快资产出售;公司与海南罗胜特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7月8日签署了附加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14亿元的价格转让如意岛公司100%股权。以及催收应收账款。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