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佳源国际上半年收入41.3亿元 净利同比增加89%

发布时间: 2018-08-29 15:12: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3次浏览


 

8月27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集团完成物业合同销售额约达人民币73.57亿元,较2017年同期大幅增加约90%;物业合同销售面积约71.94万平方米,较2017年同期大幅增加约54%。

上半年,佳源国际收入较2017年同期增长约42%至约人民币41.3亿元,股东应占溢利由2017年上半年约人民币5.15亿元增加约89%至人民币9.73亿元;每股基本盈利约为人民币39.70分,较2017年同期约人民币26.91分增加约48%。

公告显示,该集团收益主要来自物业开发及物业投资。1-6月,该集团物业开发收益由2017年上半年约人民币28.97亿元增加约42%至本期内的约人民币41.14亿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由于2018年上半年交付已竣工的扬州佳源世纪天城的预售物业所致。

而该集团物业投资主要包括出租商用物业,报告期内,该集团物业投资所得收益约为人民币1600万元,较2017年上半年约人民币1100万元增加约45%,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投资物业出租合约于期内所产生的每月租金收入增加所致。

查阅公告,佳源国际于2017年上半年分别完成收购位于扬州邗江区及位于太仓核心区的两个住宅项目,同时亦透过招拍挂竞得一块位于泗阳的住宅及商业用地。

于2017年6月30日,该集团拥有土地储备面积逾980万平方米,在中国各大城市的物业组合达到41个,包括29个住宅综合体项目,及12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发区域涵盖江苏省主要城市、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以及其他重点省会城市。

佳源国际称,下半年,该集团将坚持稳健的财务政策、加快合同销售与回款速度、保证工程建筑质量与职工安全、严控各项费用支出,以保障经营性现金流和投资回报率的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