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主城里还有哪些300万级,纯改善品质房源可以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8-28 16:40:1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6次浏览


壹、

近几年,随着财富积累和生活的需要,人们更注重生活品质,置业从原来的“居住需求”转向“舒适需求”,也就是常说的改善型需求。

虽然有了明确的购房需求,但在实际选房过程中,置业者对于高品质改善的标准却并不清晰。大部分人选择进行改善,往往都是因为二孩需求、老人同住、房产保值等现实因素。而市场上的所谓改善产品,也大多仅能满足某一方面的需求,而非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改善!


那么,真正的高品质改善应该考虑哪些方面呢?在温州,怎么样的项目才能算得上高品质改善产品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在温州主城区的改善产品:

以主城区热门板块新房为例,滨江CBD某楼盘户型段128-189㎡,其128㎡户型均价33244元/㎡,总价425万起;

 

绿轴板块A楼盘户型段146-199㎡,毛坯均价40957/㎡;同板块B楼盘主打160-260㎡,均价42504/㎡,160㎡户型680万……

显而易见,大部分新盘的主力户型不仅面积非常大,而且价格也十分高昂。那么,既想保证在主城之中,同时确保高品质改善,还有哪些项目可以选择呢?

相信,位处南湖新城,即将迎来二期开盘的德信万科·云著可以给我们这个答案。


贰、

在过去,人们对于改善的这个概念基本维持在大户型这一点上。着实,更大的面积确实能够带来相对舒适的享受。

但,在过去的温州市场上,110-125㎡大多都以三房为主,即便是140㎡左右的户型,也还是以舒适三房为主,少数才能做到四房两厅两卫,产品设计并不合理。

随着户型设计的迭代,目前110㎡以上户型基本都能做到大四房,更有甚者能够做到南向四开间等“神户型”。德信万科•云著在户型的设计上,则更是领先一步。

以近期焕新的139㎡方厅户型为例,在建筑面积约139㎡的方厅户型中,有一个约34㎡的大方厅,加上南向5.35米的景观阳台,足以容纳10人以上的宴会,堪比市场上160㎡户型的客厅享受。

  

在方厅一侧,云著还专门为温州精英改善家庭预留了立式钢琴摆放的位置。想象一下,亲朋好友聚会时,孩子在方厅一侧弹奏美妙的琴音……艺术气息是不是一下子扑面而来。

除了专为温州大家庭设计的方厅,建筑面积约139㎡方厅户型亦合理设置了朗阔的大四房。每个房间的开间尺度都做到了≥3米,无论作为何种用途都十分舒适。

 

 

同时,为了匹配高品质改善客户的非凡气度,云著更是在方厅户型里,布置了约12.4米的南向面宽。从方厅到卧室,无论聚会聊天还是午休小憩,每一个空间都可以让家人以更好的尺度安放舒适的生活。

想要提前感受的客户可以在近期前往德信万科•云著展厅,据了解, 139户型样板房已整装完毕,只等焕新而出了。


叁、

多一间房间,更大的面积,只是改善的第一步。

对于追求高品质的客户来说,房源的地段、配套、以及产品本身的品质才是需要考量的重点。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几十年来,李嘉诚的这一句话一直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事实上,对改善客户而言,地段也是首要考虑的要素之一。德信万科·云著,位处南湖新城核芯之上,不仅紧握南湖新城发展命脉,更与湿地万象咫尺之遥。

在云著,约600米便是万象城,休闲、购物、美食,潮流生活于此汇聚。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改善人群,万象城在一定程度上便是高品质的保证。

在城市中,拥有商场、综合体环伺可以后期实现,但湿地却是一席难求。云著不仅毗邻荷塘月色公园,更是近邻约13平方公里的三垟湿地,天然城市绿肺,自然也为高品质生活加分加点。

 

△三垟湿地航拍,图片来源于温州房哥2018年8月6日推文

外在配套达到高品质改善标准之后,留下的便是内在细节生活部分。

云著在内部细节方面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为构建一套真正的装修与住宅性能人居体系,云著从舒适空间系统、细节关怀系统、厨房关怀系统、体贴卫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五大系统入手。

一个小小的入户挂钩、一盏小夜灯、镜柜收纳、房间每个细节都是从生活本身出发,从规划、施工到全装、住宅性能、智慧物联等各个环节,步步精心、处处精致,让温州客户体会到真正的全装修魅力。其中智能科技系统,更是将全屋打造为全方位智能科技住宅,通过智能管家控制,便能享受品质与便捷。

 
 

肆、

事实上,单单是地段和产品,云著便已经是未来市场上的硬通货。

关键是,它还是德信和万科的联袂之作,不仅诚意十足,更拥有品质保证。

  

德信地产,从首入温州到现在,不到5年的时间,已一步步成为温州房企前三甲,并稳居第一梯队。每一次开盘,都备受瞩目,每一次交付,品质深得推崇,并引发市场的持续跟风。

万科更是早在2010年便已进入温州,8年16盘,万科用产品与实力诠释了它的温州之路。同时,万科更是凭借万科•鹿岛甲第、万科•新都会等诸多人气红盘,扛鼎温州高阶人居市场的半壁江山。

除此以外,更诱人的是云著建筑面积约116-173㎡时尚科技智宅,总价仅需300万起!

这下,你该明白,为什么我说德信万科•云著这个产品,对高端改善客户来说“闭着眼睛也能买”了吧?

据悉,德信万科·云著二期诚意报名倒计时进行中,建筑面积约116-173㎡时尚科技智宅开盘在即,感兴趣的客户请抓紧机会,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