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昆明金刀营城改项目启动拆迁 由万科、同德合作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8-28 14:19: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59次浏览


8月27日消息,昆明盘龙区近日公布《金刀营城中村改造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方案》,意味着金刀营村拆迁前期工作正式启动。

资料显示,金刀营城改项目位于盘龙区北京沿线的三竹营片区,靠近昆明地铁2号线,被认为是昆明目前城改中最吃香的“地铁城中村”之一。

根据方案,金刀营改造面积约为499.1亩,净用地面积约332.53亩,涉及改造户数约487户,拟拆迁面积85.24万平方米,用地包括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和教育用地、公园绿地、道路以及其他消防环卫用地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金刀营村的一级开发的社会投资人是同德实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城投铭城房地产公司;但据今年8月10号公开的《合作情况说明》中,同德集团和昆明万科联合声明,金刀营村未来的整体开发将由同德和昆明万科合作进行,双方已达成一致合作意见。

具体而言,同德负责一级开发阶段的拆迁安置等工作,推动完成地上附着物拆改、拆改对象补偿安置、拆改成本审计、土地组价挂牌等相关工作;项目操盘则由昆明万科负责,包括不限于规划设计、工程招采、营销管理、客户服务、物业管理等二级开发工作。

另据了解,早在2008年金刀营村已列入城中村改造行列,由云南城投和同德实业负责改造开发,项目公司为云南城投同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0年至2011年期间,云南城投将其所持有的云南城投同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给同德集团,退出投资开发。

去年9月份,盘龙区对金刀营城改项目用地进行了规划调整,整体的占地面积不变,但调整后商业用地面积减少,并大幅增加了住宅用地面积,项目整体容积率从3.2调至4.5,总建筑面积增加一倍至82.42万平方米,商住比从原来的36:64变至21:79。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